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闻妻遭侮辱一怒割袍断义 徒弟酒后寻仇操刀弑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2 无锡日报

  本报讯听说妻子遭自己师父兼房东的侮辱,一直憋着气伺机报复,一次酒后寻仇,持刀将对方活活砍死!昨据宜兴市检察院证实: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李某和涉嫌窝藏包庇罪的其外甥婿施某,均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审查,现年35岁的李某来自云南昭通,租住宜兴官林镇某村。6月7日晚,李某夫妇邀请在金坛打工的外甥女、外甥女婿施某等人到家中作客。饭桌上,李某拿出一瓶白酒、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箱啤酒和施某等人边喝边聊。刚开始,大家聊得还挺热乎,但后来施某见李某一边喝酒,一边嘴里还在说什么,脸上一副凶气,就问:“舅舅,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李某在一周前听妻子说她曾遭原房东侮辱,且李正跟该房东做徒弟学油漆工。之后,李某夫妇便搬出另租房居住。几天来,李某一直憋着口气,总想找机会报复师父。说完,喝红了眼的李某起身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赶到本村一小店寻找师父。当他走到店里遇上对方时,失去理智的他用菜刀将其全身砍数十刀致死。

  回到家中后,李某将砍人之事告诉了家人,并叫施某一同前往金坛施的租住处躲避。施某明知李某杀了人,不但不劝其舅舅投案或报警,反而拿出衣服叫李将血衣换下,并和李一起将血衣在堂屋烧掉,因烟雾太大,又将未烧完的衣服放进袋中,和李一起至金坛汤庄一桥上抛入河中。当晚,李某就住在施某的租住处。次日早上,施某向附近村民借了200元给了李某,并骑自行车又将李某转移到金坛尧塘镇自己妻姐的住处躲藏。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经公安机关严密侦查,于当晚11时将涉嫌故意杀人的李某抓获,施某涉嫌窝藏包庇罪也难逃法律制裁。(草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