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遭狗咬万元药费没着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石狮打工的安徽宿松县农民洪先生携妻儿走进本报,向记者反映他6岁的儿子被狗咬伤,医疗费已花去万元,现在已没钱给孩子治病的事。

  洪先生说,他和妻子在灵秀镇某服装厂打工,6岁的儿子洪鑫跟着他们生活。6月7日,小洪鑫在租住的楼下玩,由于他手里拿着蔬菜,房东家的狗就上前想咬蔬菜。小洪鑫拍了狗一下,谁知狗竟发疯似地抓咬他,转眼间,其左眼、脸部、左手臂就被狗抓咬得血肉模糊,他倒在地上。房东见状,当场把狗打死。洪先生和妻子赶过来,把儿子火速送往泉州180医院。该院的诊断结果为:狗咬伤致全身多处疼痛,伤口出血,活动受限3小时。小洪鑫住院半月,花去9000多元,继续治疗需要花费3000元,而房东分三次只给了2500元。洪先生说这么多医疗费大多是向别人借的,向房东要,可房东是长途车司机,现在人在广州。房东让他自己先垫钱,等他从广州回来再说。

  目前,小洪鑫的伤口已经好几天没换药了,手肿得很大。洪先生和妻子愁得茶饭不思,更无心打工,他们最担心的是现在没钱治疗,儿子的伤会发生病变。(记者许长财张军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