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鲜血输到珊珊的体内 生命希望在传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北京6月24日讯(特派记者 王兵 通讯员刘永峰王亚明)今天上午9:00许,丁霖走进了北京307医院,躺到了床上。9:15,殷红的鲜血涌进了血细胞分离机(如图),经过分离,造血干细胞开始慢慢在采血袋中会集。

  30年前的今天是丁霖生命的开始,30年后的今天,丁霖用他博大的爱,给一名生命受到威胁的女大学生带来了生的希望。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丁霖收到了三份来自红十字会的礼物:青岛红十字会的张丽嘉秘书长委托记者给丁霖送来了鲜花;北京市红十字会委托前天刚刚捐献了造血干细胞的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任炜专程赶到病房,赠送给丁霖一套京剧脸谱;到医院看望丁霖的中国红十字会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的刘静湖副主任给丁霖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

  12:00许,50毫升带着丁霖体温的鲜血被装进了采血袋,“50毫升鲜血能给珊珊带来生命的希望。”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将采血袋放进恒温箱。

  15分钟后,恒温箱被火速送到道培医院,鲜血输到珊珊的体内。“我能感觉到一股暖流进了身体。”珊珊对记者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