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毛蛋糕和进面里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晓东记者郑希雪/文姜磊/摄 今报讯 回收过期蛋糕回炉重新加工,假冒名牌糕点低价出售,这样的糕点你敢吃吗?

  昨天,记者暗访了铁西区齐贤北街24号一家糕点黑加工点,并联合有关部门将其依法查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这个黑加工点就在一个大垃圾堆旁边,门前堆着两大塑料袋已经长了绿毛的牛舌头饼。加工车间的顶棚黑乎乎的,潮湿的墙壁直掉水泥渣,成群的苍蝇在屋里飞来飞去,货架上摆放着新出炉的成品牛舌头饼和广东小月饼。

  这时,一名女工将门口一袋长绿毛的牛舌头饼捏碎和进面里,说这样既经济又实惠。另一名女工一个劲地说,有过期蛋糕他们可以高价回收。据了解,这个加工点已经存在一年之久。

  随后,记者与铁西区卫生监督所取得联系,执法人员对这个加工点进行检查。经查,该加工点孙老板,一直在无照加工蛋糕。当执法人员询问工人有无健康证时,工人竟不知健康证是什么。而加工点的库房内还堆放着各种假冒名牌糕点的食品包装箱。加工车间无防尘防蝇防鼠设施,属违法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