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荡女多次红杏出墙 莽夫重锤击杀"花心"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1 东方网

据东莞检察部门调查,在东莞市塘厦镇某沙场打工的湖南省茶陵人刘晚运(男,文化程度小学)称,曾多次发现自己妻子刘春娇与别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对妻子的行为怀恨在心。

2004年1月19日早上,夫妻俩因回老家的事情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刘晚运想起妻子曾有不检点的行为,他操起一根铁棍将刘春娇打倒在地,以为自己将她打死,然后逃出家门。下午他突然接到电话,称老婆已被送往东莞市塘厦镇三局医院治疗。刘晚运几次到医院病房探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但躺在病床上的妻子都不理睬他,他遂产生了杀死刘春娇的恶念。

当晚11时许,刘晚运从宿舍拿了一把铁锤藏在身上,到了医院,刘拿出铁锤朝熟睡的妻子的头部和颈部连续击打多次,当场将其打死在病床上。之后,离开病房到该医院门卫室用手机打电话报警,并向赶到医院的公安人员投案自首。经法医鉴定,死者刘春娇系被钝器打击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头部被打的血肉模糊。

 杀死妻子早有预谋

刘晚运称,他与死者刘春娇1989年结婚后,前几年关系还算可以,后来他多次发现刘春娇与别的男人发生有不正当的性关系。“杀死她,是因为得知她在医院治疗,连续几次去看她都不理我,我非常气愤就产生了杀人念头。”

据死者刘春娇的弟弟刘苟生证实,事发的当天下午六点多,他接到姐夫刘晚运的电话。刘在电话中告诉他,说要把他的姐姐打得不死也得残废。

公安人员抓获刘晚运后,在他租住的房屋里发现刘晚运在打了刘春娇后,写了一封遗书,上面有留给自己子女的遗言。并在该出租屋及医院病房找到了用于作案的铁管一支、菜刀一把和带血的铁锤一把。

东莞市中级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晚运仅因家庭纠纷而持铁锤打死与其生活10余年的妻子,其故意非法剥夺她人生命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因杀人后,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在归案后如实供述罪行,有自首情节。依照刑法有关规定,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刘晚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