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一居民楼相邻楼道连出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王义江 记者 丛明宇)24日凌晨,道外区德胜街28号院内一居民楼,相邻两单元楼道内接连起火。

  0时42分,承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7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起火的是堆放在三楼缓台处的几袋地板块。消防队员用两吨水将火扑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据了解,地板块是该楼一居民准备装修用的,临时存放在楼道内。正当消防队员准备撤离时,相邻单元楼道内突然又发生火灾,幸亏居民发现及时,该处火势很快得到控制。奇怪的是,该处起火点的燃烧物同样是在缓台堆放的杂物。消防队员分析:楼道夜晚不会有人使用明火,因此大火可能是有人故意点燃。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