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六朝胜地抒爱国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本报将与哈铁国旅及报达国旅联合推出“走进京沪,爱我中华”素质教育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将带领学生们走进亚洲最大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上海·东方绿洲,参观历史文化名胜古迹北京,参观有“六朝胜地,十朝都会”美誉的南京,以寓教于游的方式让学生们全面了解我国的历史知识,增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19日出发,全程10天。报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1980元/人。

  铁旅报名电话:53616715 53616818 8642413584696543报名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铁路街8号昆仑大酒店715室 报达报名电话:84890877 848900678489008484890018 报名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399号(报业大厦一楼侧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