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下午可查高考成绩 后天公布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建成)从今日下午起,我省考生可查高考成绩,27日我省公布投档资格线。

  据了解,考生可通过湖北教育信息网(http//www.e21.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16865678信息台查分。同时,考生还可到学校或各地招办查询成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据介绍,根据省招办的日程安排,27日公布我省第一、二、三、四批投档资格线。

  考生若对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日-7月1日,申请复查卷面分。市邮政局今日下午开始投送高考成绩单

  本报讯 (通讯员 廖利军 严红兵记者左洋)昨日,记者从武汉市邮政局了解到,今日下午4时起,武汉市邮政局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向市内3.6万考生发送高考成绩单。

  市邮局成立专班,要求各区邮政局投递员从今天早上8时起待命,拟定在下午4时左右,开始投递。

  为确保考生准确无误收到考试成绩,市邮局投递人员前期已对考生的地址进行了专门确认。住天兴洲的考生,当地乡政府专门增加汽渡,确保考生最快收到高考成绩单。

  武汉市区考生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即可收到高考成绩单,省内县市城关的考生可在27日前投到位,边远农村地区考生可在28、29日收到。本报明日举办高招咨询会

  本报讯 (记者 陆阳 邵澜屈建成鲁珊)高考分数的谜底,今日就要揭开了。面对学校即将发下的一纸填报志愿表,如何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

  明日,本报将在您拿到分数单后的第一时间内,将14所高校招办负责人邀请到本报广场,请他们将最新的招录信息面对面地告诉您。

  这14所高校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华中科大文华学院、华中科大武昌分校、武汉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

  此外,本报还将在明日推出16个版的“2004年知分填志愿”专刊,涵盖了这14所高校的招生政策问答、招生新特点、录取计划、就业情况、学校简介等最新内容,为您填报志愿提供最详尽的参考服务。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6月26日上午9时——12时,由于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考生和家长届时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在本报大院内,具体地址为汉口建设大道760号(惠济二路)。

  市民可在市内乘坐24、76、106、524、552、610、719、729、608、801、805、808等公交车到达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