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名民工将小偷虐待致死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0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6月24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今年1月中旬,在成都市清江村4组、9组农改房拆迁工地内,8名民工将一名小偷景春峰殴打至死。

  “抓贼啊!”2004年1月11日凌晨4时许,在成都市清江村4组、9组农改房拆迁工地内劳累了一天的民工们正在熟睡,突然被抓贼声惊醒。原来,这是小偷景春峰伙同另两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翻墙进入该工地被守门大爷发现了。听到抓贼声,被告人冷祥贵、江斌、冷祥伟、龚昭福、杨文楷、李刚、王留根、张建等人很快将景春峰挡获,然后带至工地办公室审问,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钢丝钳。

  随后,八名民工对景春峰进行殴打,并将其脱掉上衣后捆绑于工地大门的铁栏杆。又弄来酒、盐、冷水撒在景春峰的伤口上面。上午10时许,经群众举报,景春峰才被送至医院。下午两时许,景春峰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成都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法医检验鉴定,死亡原因系创伤性休克死亡,死亡方式是由钝性暴力,致伤工具包括鞭类、绳索、铁丝等。

  2004年5月10日,被告人冷祥贵、江斌、冷祥伟、龚昭福、杨文楷、李刚、王留根、张建等八名民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成都市检察院提起诉讼。

  在庭审中,被告的辩护律师指出,被告八人所住的成都市清江村4组、9组农改房拆迁工地内经常被小偷光顾。就在案发前几天,被告龚昭福的钱和衣服还被小偷一洗而光,过年都回不了家。所以 工地上的民工都对小偷是恨之入骨。民工们本来想是教训一下小偷,那知道一下就给打死了。

  经过6个多小时的庭审,法院决定休庭择日宣判。

  青羊法 四川新闻网实习记者 苏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