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朋友偷钱 莽汉挥拳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陈某今年36岁,是饶平县大埕镇红花村人。近日,陈某怀疑朋友周某趁他不在家时偷窃他1000元,并将周某打成轻伤。待真相大白后,陈某由其妻子出面登门向周某道歉。

  当日下午4时许,周某到同村的陈某家中聊天,周某说,当时陈某将卖掉生猪所得的1000元钱放在沙发旁的一张饭桌上。刚坐下不久,有电话打进找陈某,陈某接后让周某等一阵,他要出去一会儿再回家。20多分钟后,周某等陈某仍未回来,妻子又打手机让他回家,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陈某家里当时没有其他人。这时,陈某8岁的儿子和玩伴冲进自家打闹,周某叫住小孩,嘱其看守家门,后便自行回家。

  下午6时许,陈某回家发现1000元不见了,便打电话催周某到其家中,陈某怀疑周某趁他不在时偷窃了1000元钱。周某在解释过程中,被心急的陈某出拳打了胸部,致周某胸部轻微红肿。整个过程周某没有辩白和还手,后周某又被陈某用脏话骂出家门。不明真相的群众一时议论纷纷。

  晚上8时许,陈某之妻带着礼物登门向周某道歉。原来,陈妻在给儿子洗澡时,发现小孩肋部有一硬币大小青瘀伤痕,追问之下,儿子道出是和玩伴在家里玩耍时碰倒饭桌。被桌腿顶伤肋部。陈妻意识到不妙,果然在沙发下找到1000元钱。真相大白,陈某觉得过意不去,遂让妻子出面向周某道歉认错。(田佳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