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警方10天缉捕34名吸贩毒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我市公安机关加大力度打击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组织开展了遏制毒源统一清查行动。从6月8日至18日仅10天时间,就缉捕了34名吸贩毒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吸贩毒工具一批。

  6月8日,南海派出所获悉一名叫张×伟的市区人有以贩养吸毒品的行为,民警暗中进行侦查。6月10日夜22时许,该所民警在潮安街某号抓获了吸毒人员刘×新,接着又在刘×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住处抓获吸毒嫌疑人邱×璇、杨×权,缴获毒品海洛因1小包。并先后在红领巾路冷冻厂附近、潮丰酒家门口、新华书店门口、人民广场利鸿基大厦楼下等地布控抓获了另外7名吸毒嫌疑人。

  随后,贩毒嫌疑人许×琴在市区同益西巷被警方网获。11日上午10时多,当贩毒嫌疑人张×伟在红领巾路冷冻厂附近准备贩卖毒品海洛因时,即被守候的民警团团围住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毒品10小包。经审查,贩毒嫌疑人张×伟、许×琴交代先后多次购买毒品海洛因,转手卖给其他吸毒嫌疑人以贩养吸的犯罪事实。刘×新等10名吸毒嫌疑人也对其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6月11日,龙祥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下蓬邮电局附近抓获贩毒嫌疑人洪×武,从其身上缴获海洛因6小包。后又循线出击,于当晚在市区抓获吸毒嫌疑人刘×可、洪×壮、袁×德。经审查,洪×武交代了曾3次购买毒品,除部分供自己吸食外,其余卖给吸毒人员刘某等3人,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

  6月18日,潮南公安分局胪岗派出所根据线索,在胪岗镇新民村王×杉家中和胪岗镇港联中学附近,将涉毒嫌疑人郑×洲、王×璇等4人抓获,缴获海洛因1小包。经审查,郑×洲交代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共吸食海洛因约4.5克,且以贩养吸,先后8次向一四川籍男青年购买海洛因后又转卖他人的犯罪事实。

  (林霞林子海林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