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互助:衣服沾上杨梅汁怎么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57 中国宁波网

  患怪病多年不愈谁能医

  吴先生来信:我老婆在40多岁时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疼痛病,从右肩胛至手腕部位,经常酸、闷、胀痛难忍。我带着她到处求医,吃了许多种药,都未能根治,至今已有16年了。

  董先生来电:我患了过敏性肠炎,很怕冷,一冷就拉肚子,这样已经好多年了,也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过不少医生,但就是治不好,希望有人能推荐好的治疗办法。

  如果谁能治这两种疾病,可以与本报联系,电话87682421。或者直接拨打吴先生的电话87367263和董先生的电话87349706。

  (檀传才陈爱红秦黎)

  衣服沾上杨梅汁怎么洗

  殷小姐来电:昨天去慈溪横河的杨梅山上玩,结果一条白色裙子染上了不少杨梅汁,用洗衣粉泡、用肥皂搓都不管用。

  陈先生来电:孩子贪玩,把杨梅汁全都弄在我一件浅色名牌衣服上了,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现在正是吃杨梅的时候,遇到同样问题的读者不在少数。如果谁有消除衣物上杨梅汁的好办法,请拨打本报电话87682421。(杨锡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