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锦赛捷克踢走德国 荷兰涉险过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02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23日电无论捷克队是多么勉强地战胜了德国队,荷兰队还是会感谢他们。毕竟捷克队没有在最后关头选择放水,荷兰队才避免了和C组意大利队一样欲哭无泪的命运。

  在欧锦赛23日D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同德国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荷兰队3∶0击败了拉脱维亚队,而赛前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捷克队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2∶1战胜了德国队。捷克队的胜利让荷兰队得以晋级八强,同时宣告了德国队的提前出局。

  背水一战的德国队一开场就开始全线压上,并在21分钟抓住机会,由13号巴拉克在禁区边接队友施魏因斯泰格的妙传凌空抽射入球门死角。9分钟后,海因茨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捷克队进球后就彻底失去了进攻欲望,一直龟缩在后场惨淡经营,送给德国队无数次破门机会。无奈德国队不争气,一脚脚射门就是不进球。僵持到下半场第33分钟,捷克队的巴罗什终于不耐烦了,单刀晃过德国队后卫诺沃特尼,在首次射门被卡恩挡出后再次补射空门得手。

  在荷兰队对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范尼斯特鲁伊再次显示了他的领袖作用。他一人在上半场独中两元,率领荷兰队3∶0痛快地击败拉脱维亚队。目前范尼进球数已经达到4球,和英格兰队新秀鲁尼同列射手榜首位。荷兰队的第3个球由替补上场的马凯在终场前6分钟射入。拉脱维亚队始终未能对荷兰队后防造成真正威胁。

  沃勒尔24日在德国队驻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辞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

  沃勒尔说,在与捷克队的比赛结束后,他脑子里就有了辞职的想法。做出这一决定并非一时的冲动。至于辞职的原因,沃勒尔表示,他输光了德国队和他本人在球迷中拥有的良好信誉。他说,作为一个有意带队征战在本国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赛的主教练,需要4年前他曾经拥有过的球迷的那份信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