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之叫阵———法希大战 矛盾之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02 燕赵晚报
占卜

  明晨2时45分,法国队将与希腊队进行欧洲杯的第二场1/4决赛,这也是本届欧洲杯1/4决赛中惟一实力悬殊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希腊队将再次使出令法国队头痛的防守反击战术。因此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法国队凌厉的锋线能否撕破希腊队的严密防守。

  从两队的晋级道路来看,法国队的确是一支非常难以击败的球队。同上届欧洲杯相比,他们如今更加强大,更加成熟。法国队的中前场过于强大,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已经打入6球。相比之下他们的防线就显得有些老迈单薄,利扎拉祖、图拉姆以及德塞利都是三十多岁的老将,用他们的老骨头去抵挡希腊队前锋的冲击,恐怕有些吃力。因此,法国队一定会用他们强大的进攻力,来掩盖后防的不足。而希腊队能进入1/4决赛已经是天大的冷门了,因此心态轻松的他们面对法国队极有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事实上,在小组赛中希腊队也展现了不俗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德拉斯领衔的后防线,简直就是固若金汤。保莱塔、戈麦斯、劳尔……一个个无功而返。打起反击来,查里斯特亚斯的冲击力非常强。如果,亨利、齐达内不能进球;如果法国队的后防大将西尔维斯特和德赛利又是错误不断,那么希腊队爆大冷把法国队拉下马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算盘

  比赛时间:明日2时45分

  比赛地点: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

  双方主教练:法国队—桑蒂尼;希腊队—雷哈格尔

  出场最多球员:法国队—德塞利(115次);希腊队—扎戈拉基斯(90次)

  法国队:后防吃紧

  本报讯虽然亨利进球了,但桑蒂尼更放心不下的是球队的防守。萨尼奥尔因伤只得退出余下的比赛,而加拉在比赛中也扭伤了腿部肌肉,后卫人选不足已经成了桑蒂尼的燃眉之急。

  当初确定后卫人选的时候,桑蒂尼只选择了7名球员,他的想法是可以用图拉姆和加拉这样的多面手来弥补位置上的不足,因此,专职边后卫只有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两人。

  由于图拉姆已经站稳了主力中卫的位置,回到右边卫上最可能的人选是加拉。不过,加拉左踝受伤,和希腊队一战能否上场还没法最后确认。

  希腊队:没有压力

  本报讯尽管很多人都认为,希腊队在1/4决赛中将很难再过法国队这一关,不过希腊队的队员却显得非常轻松,中场球员察塔斯说:“虽然我们是八强中实力最弱的,但是我们会好好把握机会。”

  在希腊队加紧备战之时,希腊队中场球员察塔斯明白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他说:“如果说我们是热门球队,这似乎有些自欺欺人,但是来这里参赛的每支球队都有可能创造奇迹。”主帅雷哈格尔也表示,自己的球队没有任何压力,能进入1/4决赛对于希腊队来说,这本身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