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帅塞斯被迫辞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02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24日电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塞斯在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强大压力下23日被迫宣布辞职。

  西班牙国家队在本届欧锦赛中表现不佳,无缘八强。西班牙新闻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塞斯用兵不当和选人不准是造成西队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是,塞斯在22日率领西班牙国家队从葡萄牙回国后在马德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却理直气壮地宣布决不辞职,并说决不做胆小鬼,因为“西班牙足球事业需要他”。

  翌日,西班牙全国各大报纸用头版和大量篇幅万炮齐轰塞斯,并宣布全国所有媒体和西班牙绝大多数球迷都反对塞斯继续执教,强烈要求塞斯辞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