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酒后喊几声 遭保安扁拳脚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26 新华网甘肃频道

  杨先生只因酒后在深夜里大喊了几声,竟招致保安的一顿毒打。

  因喊几声 拳脚相向

  24日凌晨1时许,杨先生在位于建兰市场商业广场的哥哥家里和朋友喝酒后,下楼欲到夜市吃宵夜,因为久等之后不见其朋友下楼,便大声地喊叫了几声,建兰市场的值勤保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以干扰居民休息为由上前予以制止,双方因此争吵起来以至最后拳脚相向。

  两番殴打 浑身是伤

  杨先生遭到保安的阻止后,因酒后的冲动就骂了几句,被惹恼的一保安冲上前去给杨先生就是几拳脚,把他打翻在地。杨先生站起来后,气愤地向众保安冲去,但是他再次被打翻在地。紧接着众保安一拥而上,拳头、皮鞋、橡胶棍一起向杨先生的身上打去,致使杨先生头上、脸上、背部、前胸多处受伤。

  谁先动手 各执一词

  下午4时,记者来到建兰市场保安值勤办公室了解情况,接待记者的值勤人员说与杨先生发生冲突的保安现在没上班,但据他们所知是杨先生先动的手,而且保安是为了保护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才“制止”了杨先生。于是记者问他们能不能给杨先生致歉或者表示安慰,以便妥善处理他们之间的矛盾,一值勤人员马上说道:“不可能,错不在我们!”

  没做调查 不明真相

  随后,记者来到建兰派出所,蔡指导员告诉记者,杨先生被殴打后来报案时情绪特别激动,无法与他正常沟通,当他来到值勤保安办公室打算处理时,杨先生已被其家人劝走,所以保安究竟有没有打人他不清楚。但他表示,如果保安真的打了人,那就是违法的做法。( 记者 王春亮 见习记者 魏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