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明飞行物降落广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这不明飞行物是啥“东东”

  本报讯 (记者 邓孝政摄影何大荣)昨晚近9时,中央花园4期前休闲广场上乘凉的人们被吓得够呛:一个由气球连着的不明飞行物突然从高空坠落,掉在草坪上!

  记者在现场发现,不明飞行物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一个已经爆裂的气球,另一部分则是一个白色物体。仔细查看该物体,发现上面写着“晶体管回答器”和“GZZ2-1型探空仪”等字样,是太原无线电一厂制造。“啥子东西哟?”“会不会是航空器?”住户们各说各的,没个定论。最先发现不明飞行物的蒙晓蓉称,当时她正和堂妹坐在草坪上乘凉聊天。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吓得两人爬起来就跑。好半天小心翼翼地走过来一看,这个不明飞行物正在“吱吱”怪叫。其他住户随后也赶来看热闹。

  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何落在这里?有经验的市民说,不明飞行物应该是气象台发射的空气检测仪器。记者就此多方联系,但直到发稿时,仍没有得到准确答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