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落榜状元”周帅今年考了638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41 武汉晚报

  昨日,高考的分数出来了,去年的全省文科状元周帅一家却相当平静:他们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高考结束的第二天,本报记者赴仙桃采访了周帅,他今年的高考估分为640分。周帅说:“今年肯定有比我考得更好的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昨天,周帅获知自己考了638分,与他先前估计的分数仅2分之差。

  据知情人士介绍,周帅一家人还因为去年落榜的事情而存在阴影,他们认为,如果去年没有媒体炒作的话,周帅(当时改名叫周迅)也许不会落榜。周帅及其家人担心今年媒体再次炒作,会对他造成负面影响,相关的高校可能会在录取周帅时瞻前顾后。去年周帅报考的是北京大学,当时北大招办表示:“如果周迅的被退学是因为偷窃,我们学校将不会为录取他而做出努力,偷窃这一行为非常不好。如果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正了,我们明年会非常欢迎他再次报考。”而当时周帅主要是因为不符合高考的报名条件而没有投档,所以任何高校都无法录取他。

  今年6月9日记者采访周帅时,曾问他:“去年状元的光环害了你,你今年还会全力以赴参加高考吗?”周帅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会全力以赴了,否则也对不起我今年一年的辛苦。”

  得知周帅今年考了638分,是全省文科第8名的时候,昨天,他所在的沔州中学的老师说:“考第8名也挺好的,上一所名牌大学应该没问题。”一位老师对记者说:“希望周帅今年报考的高校不要心存任何顾虑,不拘一格地录取周帅。周帅真的很不错。”

  (记者 蔡早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