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早恋遭责备出走两月 父母请美女上网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1: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亚峰 实习生胡晓艳) 家住汉阳的倪先生将早恋的儿子小磊(化名)教训了一顿,他竟离家出走。心急如焚的父母寻遍武汉三镇,贴了上万张寻人启事仍无济于事,此后,通过女调查员上网扮“美女”寻找,将他找到。

  今年4月,母亲发现上初三的小磊与某女生恋爱。当晚,父亲将他打骂了一顿,还警告他若不马上与她断绝来往,不准其回家。4月25日晚自习后,小磊没有回家,家里的2000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元也不见了。

  小磊出走后,父母在多家媒体刊登寻人启事,并在大街小巷张贴,两个月过去了,音讯全无。

  6月3日,其同学称,在网上“见”到了小磊,他仍在武汉。茫茫人海,何处寻找?最后,倪先生求助于汉口的一家调查公司。

  该公司一女调查员知道小磊的QQ号后,以“美女”为网名,注册了QQ号,上网搜寻小磊。本月15日,“美女”在网上聊天室见到了小磊,他没有一点热情。她主动出击,终于与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昨日上午,当“美女”表示想与他见个面时,小磊终于说出他在武昌一网吧。她迅速告知倪先生。

  昨日中午,倪先生赶到该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儿子。满是疲惫的小磊先是一惊,然后抱着爸爸抽泣:“爸爸,我想回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