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小学生河边嬉戏溺水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2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潘越)

  暑假后就要升六年级的小伟再也不能和同学们一起上下学了,昨天下午,不谙水性的小伟在运乐路边的“运乐河”嬉戏时,突然沉入水中,再也没有浮出水面。由于河水较深,近一个小时后,消防队员才将孩子捞起,看到儿子惨白的小脸,小伟的父母顿时失声痛哭。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泪流满面的小伟父亲杨先生告诉记者,两年前,他带着妻子及一子一女从重庆来到上海打工,为的是多挣点钱,也为让两个孩子好好受教育,谁知生活日渐安定,儿子竟这样突然离开。

  杨先生说,当天下午,小伟并未向家人交待就偷偷跑出去和小伙伴玩。大约3点30分,儿子的小伙伴突然哭着飞奔到家里说小伟落水了。闻讯,全家人立刻狂奔到河边,他一边跑一边拨打了110。

  据民警介绍,接警赶到河边时,正有一些市民在河中帮着搜寻,由于河水最深处近4米,毫无搜救设备的市民根本无法深入河内进行大面积搜救,加之当时天气阴沉,水温低,下水的市民在水中数分钟后支持不住,纷纷上岸。直到近一小时后,消防队员才利用专业打捞设备将沉入河底的小伟捞起。

  小伟被捞上岸后,消防队员立即采用人工呼吸进行急救,随后送往华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中心医生介绍,孩子入院抢救时,心电图已显示直线,死亡原因为溺水身亡。

  记者在小伟落水的“运乐河”边看到,宽近20米的水岸两边长满茂盛的杂草,岸边泥泞的淤泥直通到河中,岸边除有一段几十米长的河岸护栏外,其余的河岸可任人随意进入水中。

  (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