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京珠高速50头生猪“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楠 通讯员徐宏吴大鹏)25日,京珠高速武汉蔡甸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许多生猪破笼而出,窜进高速公路,一些村民上路“混水摸猪”,高速巡警紧急出动处置。

  25日凌晨5时许,驾驶员白某驾驶装有180头生猪的大货车,从河南前往广州,当车行至京珠高速160KM时,白某因疲劳驾驶,导致大货车撞上中央隔离带后侧翻。虽然白某及押运员都仅皮外伤,但约50头生猪在事故中死亡,其余百余头生猪有的在高速公路上乱窜乱撞,有的因受伤困在车内嗷嗷直叫。

  接到报警后,省高管七大队民警在7分钟之内就赶至现场,但现场场面却难以控制。生猪四处乱跑,威胁到了其他车辆的安全,附近少数村民也打起歪主意,纷纷将这些猪赶进了自家的猪圈里。

  一个近七旬的老人将两头百余公斤的肥猪赶进了一公里外自家的猪圈,当警方为减少当事人的损失辛苦寻觅而至时,老人挡在猪圈门口称:“不拿钱来,休想把猪赶走!”警方不得不加派人手,在生猪相对集中的地段围起了“包围圈”,并派人到附近的村组去寻找“失散”的猪。

  直到当日下午,4头已在村民的猪圈里“安家”的猪才被民警一一追回。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