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捷克人活埋地下10天不吃不喝打破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53 中国日报网站
捷克人活埋地下10天不吃不喝打破世界纪录。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天不吃不喝已算得上是奇迹,被埋在地10天不吃不喝已算得上是奇迹,被埋在地下10天不吃不喝更是奇中之奇。近日,一名捷克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躺在一副木制棺材内10天没有进食进水,仅靠一根通气的管子和外界联系。

  据法新社6月25日报道,这位捷克人名叫扎赫拉德卡,今年50岁,爱好冒险,是数项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1979年,他曾吞下一根55厘米长的箭,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次扎赫拉德卡的新课题是挑战被活埋地下的最长时间纪录,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是4天。

  扎赫拉德卡成功了。整整10天的时间里,他米未进,水未沾,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呼呼大睡或是埋怨,剩下的时间则通过通气管和外面的朋友聊天,从他们那里获取安慰。扎赫拉德卡形容说,他感觉最难忍的并不是饿或是寂寞,而是干渴。他走出棺材时,减重17斤,身体严重缺水。

  当被问及这次体验的感受时,扎赫拉德卡说到:“当我在地下时,我想了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意识到人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我们应该尊重生命。”他的妻子告诉记者,她不同意丈夫冒这样险,但是很高兴他能成功。(张婧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