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30分钟围堵三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06 每日新报

  深夜结伙入室撬盗保险柜刘峦宋炳怀邢万杰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宋炳怀邢万杰】三名外地男子携带作案工具趁夜窜至一企业,将财会室内的保险柜撬开,盗走了3万元现金后逃走。闻警而动的武清警方快速反应,迅速组织警力实施围堵,不到30分钟就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追回企业被盗的现金。截至昨天,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逃犯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6月 17日凌晨4点左右,坐落于武清界内的一企业财会室的保险柜被撬盗,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逃离现场。公安武清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迅速部署,指令辖区派出所、刑侦支队、周边派出所及分局巡警支队50余名警力,展开围捕工作。分局长苗宏伟、副局长沙万和亲临案发现场,认真询问案件经过,要求参战民警全力以赴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为企业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辖区大黄堡派出所根据案发现场情况及嫌疑人可能逃走的方向,立即组织起周围多个村庄的群众,把住各个出入口,并在田地认真搜寻。由于刚刚下过雨,道路非常泥泞,但民警和群众不顾自然条件的恶劣,仍然踩着泥、趟着水仔细地找寻犯罪嫌疑人所留下的蛛丝马迹。当大黄堡派出所民警围堵到界内两个村庄之间的一条公路处时,发现前面急匆匆地走着三名男子,民警立即上前,正欲对其进行盘查时,这三名男子撒腿就跑,民警果断采取行动,当场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同时,抓捕民警立即将逃跑的两名男子的年龄、体貌特征等基本情况上报分局110指挥中心,分局110马上将情况反馈给围堵民警。梅厂派出所民警根据通报的情况,将向其界内逃窜的另一名男子抓获。经审讯,这两名来自湖南省桑植县的黄某和田某,交待了当日凌晨撬盗保险柜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之后,办案民警又经工作,将犯罪嫌疑人逃跑时藏于草丛中的3万元现金找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