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壮汉欲免费如厕被拒 恼羞成怒围攻厕所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15 东方网

记者接报迅速赶到现场时看到,位于沿江路一侧的“德兴1号收费公厕”门前满地狼藉:烂啤酒瓶、矿泉水瓶及水泥块撒满一地,一口破碎的铁炒锅及不少食物掺杂其中,瓷砖地板上还有明显的斑斑血迹,现场触目惊心!

坐在公厕前收费的两名女管理员知悉记者到访时,脸色发白地指着“收费公厕”牌子说,当天上午11点左右,珠江边来了十几名穿着运动服装的男子,不打招呼就径直上厕所方便。她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们按规定要求来者付费时,竟遭到粗暴对待,双方纠纷僵持不下。一会儿,闹事者又呼叫更多的人来围攻公厕。近60名壮汉将厕所团团围住,然后是啤酒瓶、塑料罐及水泥块像下雨般从天而降,当中不少闹事者还抡起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猛砸厕所,引来数百围观者。警方接报紧急到场时,肇事者已经鸟散逃离。

管理员头部“中弹”血流不止

“不就是三毛钱入厕费吗?我们履行职责竟遭到这样的对待太残忍了!”佩带着“荔湾公厕管理员”工作牌的曾三妹一脸悲哀。她介绍说,遭到围攻的时候,由于瓶子满天飞,她和15岁的儿子龟缩在管理室里躲避,而她的丈夫老杨则被殴打,有人拿着锅铲击打他的头部及右手,血流不止。她说,看到此景,她不顾一切冲出来阻止的时候,也被闹事者拳打脚踢,胸部还隐隐作痛。

肇事者帽标“约东”不知何人

目击者樊先生证实,该公厕男管理员受伤倒地后,被随后赶来的民警送往医院救治。他说,闹事过程持续约十来分钟,警方到场时肇事者已经逃离。事后发现,伤者的手机等物也不翼而飞,是谁所为不得而知。樊先生还向记者提供线索说,事件中,壮汉头上的帽子标有“约东”字样,究竟是来自何方不大清楚。

记者离开现场前,曾三妹还告知,事情发生后,上级部门荔湾区环卫局公厕管理所负责人紧急到场了解情况,并前往岭南派出所要求警方调查处理,严惩肇事者。

 
 
 
作者:选稿:黄蒙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