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过节真高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25 沈阳晚报
领导签名赠书

名记者签名赠画

为读者献哈达敬美酒

最广大的读者群是力量之源

我们是赠报小记者

晚报生日就是读者节日

  本报讯(记者张勇)6月26日上午,沈城经历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后,天空终于放晴。本报在金厦广场举办的“读者节大型联欢会”,一如这晴好的天气,给广大读者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千余名热心读者,充满兴致地参加了联欢活动,一群朝气蓬勃的晚报小记者,为活动增添一道美丽风景。

  联欢会是本次读者节活动的重头戏,其露天活动的方式,使读者和本报人员变成了“零距离”。本报全体编采人员,为现场的每名读者签名赠送报纸,表达了对这些热心读者的诚挚敬意。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本报特色栏目“老照片”和“报中画”,分别为读者奉上两份珍贵的礼物———集结成书的《老照片》和部分“报中画”的原稿,令许多读者异常欣喜。本报邀请的多名法律专家和心理健康专家,还为读者进行了免费的法律和心理咨询,解答读者遇到的疑难问题。本报发行部门,为现场读者进行了有奖订报活动。

  最具精彩和吸引力的,还是本报为读者推出的蒙古族特色的文艺表演活动。著名的内蒙古巴林右旗乌兰牧骑歌舞团,为现场的千余名读者,奉献了一场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的歌舞演出。美丽大方的蒙古族姑娘,身着民族盛装,跳起了充满欢快和活力的民族舞蹈;英俊强壮的蒙古族小伙,时而放声歌唱,时而随歌劲舞;一段蒙古族特色乐器马头琴演奏,展现了美丽草原那宽广豪迈的气势。演出中间,突然出现一段“插曲”:10余名盛装的蒙古族姑娘手捧银盅哈达,为现场的部分读者敬献美酒和哈达,令许多深感意外的读者十分激动,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联欢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才结束,但很多读者仍意犹未尽。已经连续订了5年沈阳晚报的张先生,带着妻子和儿子一起来参加联欢会。他兴奋地说,今天一家人参加了这么多有意义的活动,看到了平时难以看到的具有民族风情的精彩歌舞演出,实在是不虚此行;沈阳晚报给读者过“节”是一个创举,是用实际行动表明重视读者的方针,作为一名老订户,我对这次活动表示非常赞赏。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