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岁少年花神湖溺水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38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一名年仅10岁的男孩小明(化名)在花神湖玩水时,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和小明一起玩水的几名小孩,一名小女孩告诉记者,中午吃过饭后,她和弟弟一起到花神湖边来玩,在路上碰到了小明和另一名小男孩,于是大家一起来到了花神湖边,刚开始,4个人一起在湖边玩水。大约3点20分左右,小明提出要站到水中去玩,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她不同意,称水太深了,又不会游泳,这样下去很危险。可小明坚持称,自己只站在水边,不跑远没有问题。说完便脱下衣服和鞋子下了水。可不经意间一抬头,她突然看到小明只剩下一只手在水面上挥舞了。吓得她立即往路上跑,并大喊:“有人落水了!”旁边的一些好心市民有的打电话报警,有的自发下水开始救人。

  接警后赶到的110民警一到湖边,立即和市民一起,从小孩下水的湖边开始,向水深处逐步寻找。可半个小时过去了,人们没有发现落水的孩子。第一批下水的人上来了,紧跟着,又一批市民和民警再次下水进行搜寻,可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发现孩子。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套男孩的衣服和一双球鞋扔在了水边,孩子的家长哭倒在旁边的草地上,已经成了泪人。水里还有不少市民和民警在水里打捞,一些人不停地安慰小孩的家人。下水搜寻的人下去了一拨又上来了一拨,可一直到下午5:10,还是没能够找到落水的孩子。

  下午6:20左右,附近的一位市民突然想起,有一位老人水下功夫很好,便立即跑回去喊来老人,老人根据小孩落水的位置,几个猛子下去,将小孩的尸体捞了上来。

  据了解,小明是苏北人,父母在南京做小生意,10岁的小明在南京读书。小明的母亲说,当天中午小明在家吃过饭后,家人都有事情要忙,也没管他。可没多久就听到他落水的噩耗……

  警方提醒市民,夏天到了,学校也陆续放假,希望家长能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玩水,以免发生意外。金陵晚报记者姜静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