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桥市场60家店面一夜被盗,6名保安无人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姚远)前天晚上,位于赛虹桥的银桥市场内几十家经营户被盗。据了解,当晚市场内有6名保安在楼内巡逻、值班,但无人发觉。

  昨天上午9点30分,记者进入银桥市场大厅看到,市场里生意还像往日一样兴隆,但不时能听到三三两两的摊主围在一起议论此事。在一楼中区40号经营电线生意的马姓摊主说,她昨晚的损失约有200多元。上午8点半她来上班,准备打开抽屉取东西时,发现桌子抽屉没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有关好,打开一看,锁舌是伸出来的,抽屉里放的200多元钱没有了,抽屉底板被砸了个大洞,锁的边缘有明显的被撬痕迹。

  中区39号摊主张兆东说,他前天下午5时20分在市场打铃后下班,下班前用材料布将柜台围了起来。昨天早上来上班时发现,材料布被人动过了,桌子抽屉、柜子全部被撬开,里面的800多元现金不见了。

  据初步了解,市场一楼内被偷的经营户有近10家,他们大都经营水暖、工具或电线等商品,基本上集中在市场中区、西门口附近。

  市场二楼、三楼被盗更为严重,共有约50户经营百货、电器、化妆品等的摊主被盗。小偷的主要目标是现金,但对一些家用电器也顺手牵羊。在二楼中区经营家电的一名摊主说,其一组组合电器一起被盗。

  据二楼19号经营家电的摊主化文洋介绍,他在市场内被偷已经不止一次。今年春节期间,他接连被偷3次,共被偷走7台VCD和5台收录机,至今也没任何说法。

  据市场保安部郭干事介绍,前天傍晚五六点钟该市场下班后,市场管理人员关闭了所用大门,只留下西北面一个门作为内部人员进出通道。当晚值班的共有6名保安,他们负责从1楼至6楼的安全,他们称没有发现异常。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