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禁毒委武汉植物园联手宣传禁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40 汉网

  昨日是国际禁毒日,在武汉植物园,200余棵活体罂粟在烈火中化为灰烬。这是省禁毒委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联合举行的科普教育活动。

  罂粟的花朵艳丽,果实的浆汁为鸦片,果壳为罂粟壳,均含吗啡和可卡因,毒性非常大。2001年3月起,省禁毒委与武汉植物园联手,创办了全国第一家活体罂粟植物禁毒展,4年来共20余万人次参观受教。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昨日,武汉植物园专家用科学的理论,讲述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40名戒毒学员在现场观看了罂粟销毁过程,深受震动。省禁毒委还在园内设立了大型禁毒展牌,对游人进行拒毒宣传教育。(记者周敬通讯员刘美兰王昕)(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