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一届中国移植受者 运动会昨日在汉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40 汉网

  第一届中国移植受者运动会昨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开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约200名不同类型器官移植受者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设有包括球类、径赛、田赛、游泳及特殊项目和趣味项目在内的15个比赛项目,由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主办,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诺华人与环境基金会“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合作项目”提供经费支持,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协办。运动会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旨在向社会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移植事业的巨大成就及移植受者的健康风采。

  目前,全世界累计有100万名患者接受了各种类型器官移植手术。专门针对移植人群的世界移植受者运动会于1978年在英国首次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我国于去年派选手参加了竞赛并获多枚奖牌。

  第一届中国移植受者运动会之所以定点武汉,是因为武汉是全国器官移植的研究中心,聚集了大批器官移植方面的专家。(记者周益广)(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