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城首家寄宿制幼儿园 黄浦路幼儿园50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40 汉网

  25日,我市第一家寄宿制幼儿园———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黄浦路幼儿园迎来50周年生日。

  这所幼儿园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寄宿制幼儿园。50年来,她放飞了一批又一批“祖国的花朵”,被省、市、区授予“示范性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实验基地”等多种荣誉称号。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在创新中育人”是这所幼儿园始终不渝的宗旨:《顽皮的小猴》等6节体育课被制作成录像带,成为幼师示范课程;《花样玩球》等8个体育活动方案被武汉市《幼儿园教育活动精选范例》一书选登;教师们自编的绳操、球操、沙包操等也被湖北省《幼儿园教育活动精选》一书选登。50年来,这所幼儿园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余名幼教参观者。(记者徐前山通讯员刘国山)(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