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钱招待网友竟自杀,一青年怀揣遗书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结交的网友要来南京,但自己却囊中羞涩而无钱招待,前晚一青年竟为此要跳桥自杀,幸被及时救下,才未酿成惨剧。

  24岁的高某是连云港人,半年前来到南京打工,收入较低。几个月前,喜欢上网的高某在网上认识了个女孩,高某十分喜欢她。几天前,女孩告诉高某要来南京看他,高某既是欢喜又是担心,欢喜的是可以见到心上人,但自己身无分文,担心女孩会瞧不起自己。几天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来,高某还是没有赚到什么钱,也没能借到钱,心灰意冷的他于是选择轻生。

  前晚9点左右,高某独自一人来到长江大桥南堡处,趴在桥栏杆上哭泣,准备跳桥寻死。幸亏一位刘师傅骑摩托车经过此处,见此情况后拨打了110。

  不久大桥公安科民警赶到,将高某带到派出所,并在其身上发现一纸遗书和一本日记,遗书上有“绝笔”字样,日记上有这样两句话“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作者:徐宁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