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会见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1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蔡韬)昨天一早,省市领导栗战书、杜宇新、马淑洁、王东华、曹广亮、邹新生、陆文君及政法战线有关领导在省博览中心贵宾厅会见了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任长霞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全国产生强烈反响。省委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迅即作出批示,对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邀请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省作巡回报告。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副省长王东华在会见时宣读了省委书记宋法棠的重要批示。宋法棠在批示中指出,报告团来我省宣讲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对我省深入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把政法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意义重大。任长霞同志执法为民的模范行为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感人至深。她刚直不阿、疾恶如仇,忠于职守、克己奉公,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对人民无限热爱,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是公安政法战线模范人物的突出代表。

  宋法棠要求全省政法队伍和公安干警一定要认真扎实地向任长霞同志学习,要迅速在全省掀起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热潮。要联系思想、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强化整改措施。要用我省公安政法战线干警违法犯罪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对比学习。要把学习任长霞同志与当前政法系统开展的树公正廉洁政法干部形象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真正做到执法为民,惩恶扬善,从严治警,树立正气,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政法队伍。

  省委副书记栗战书代表省委书记宋法棠和全省人民,对应邀来我省作巡回报告的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12人表示欢迎。他说,报告活动将对我省深入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水平,给以更大的推动和鼓舞。(上接第一版)任长霞同志从警20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胸怀理想,心系群众,身先士卒,承担起打击敌人,惩治罪犯,确保一方平安的光荣任务,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实际行动,带出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以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任长霞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政法机关、政法领导干部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典范,是政法队伍的杰出代表。

  栗战书指出,我省不仅要掀起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高潮,还要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我们要借助报告团来我省作巡回报告的有利契机,对全省政法战线乃至全省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进行一次再学习、再宣传、再动员。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努力实施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早日实现省委确定的“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奋斗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