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造处女膜:随时随地让你变“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05 新晚报

  本报记者 耿新

  近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我市有人出售人造处女膜,虽然出售的方式不是十分公开,但是,只要你想买,就一定买得到。记者听后很吃惊,以前听说这种东西主要是通过网络进行交易,没想到,这么快就延伸到现实中来。为此,记者进行了暗访。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记者暗访人造处女膜销售真相

  深夜,记者来到我市一家保健品商店,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了进去。店内只有一位中年妇女守在柜台,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到:“你这里货全吗?”店主回答说:“当然全。”记者又问:“都是正品吧?”店主毫不犹豫地说:“当然,百分之百都是正经货,我这里从来没有假冒伪劣的。”

  记者绕着柜台先是对着那些性保健品略作评价,然后才切入主题,小声问到:“有那个……仿真处女膜吗?”女店主先是略显一怔随后说:“可以弄到,只是现在没有现货,你要什么样的?”记者一听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事先知道这种东西不可能随便就能买到,她怎么说有就有。于是便问:“你真的有吗?从哪儿上货啊?”女店主说:“头天订货,第二天拿,保证是正品真货。我前天刚卖出一个,这玩意儿不敢公开卖,所以不敢存货,一般都是现要现订。”记者接着问到:“价格如何?”店主说:“这要看你要什么样的了,一般分进口和国产两种。日本原装进口货要贵一些,要三百多元一个,产自北京的要便宜些,几十块钱就够了。其实北京货不亚于日本货,质量都差不多。我刚卖掉的就是这一种,才48元。”

  记者向她要了一个名片,说:“我回去考虑考虑,能再便宜点儿吗?”女店主回答得很坚决:“这东西没有讲价的,我说得很实在,货自然有便宜的,但都是街头小贩卖的那种,质量根本靠不住,而且价格也不少于二三十。你要买就打名片上的电话。”

  第二天,记者拨通了电话,表示要订一个北京货。店主说:“你得交部分押金。”记者说:“你只管订货就行了。你放心,我诚心诚意要买,而且货在你手里,你没有任何损失。拿到货后打我的手机。”记者留下了手机号码,店主勉强答应了这件事。几个小时之后店主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货拿到了,你什么时候来取?”记者问:“多少钱?”那边回答:“120。”记者反问到:“不是40多块钱吗?怎么一百多了?”她说:“涨价了。”记者便定了时间,前去取货。

  店主在确认记者是一个人后,才把货拿给了记者。只见一个巴掌大的长方形纸盒,一捏里边空空的,记者问到:“这么薄?里边没什么东西嘛。”店主解答说:“当然,就一个膜嘛。这种产品非常好,不用费劲做手术,使用时,提前四个小时将这个东西浅浅地放到阴道内,膜的四周与阴道壁都接触好就行了,这东西很快就会因分泌物的产生与阴道融为一体,效果非常好,使用方便,还省了高昂的手术费。”记者满腹疑虑地问到:“那它的效果如何?”店主:“没说的,逼真。还出血呢。记住,使用者一定要装得像一些才行,处女嘛。”

  批号存在问题

  产品归属难以认定

  这种产品究竟是真是假,它到底属于哪一类产品,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该产品盒内有产品说明书,注明该产品批准文号为琼卫消准字(2002)第02-W056号,记者拨通了海南省卫生厅有关部门的电话,询问该产品批准文号是真是假,对方听了记者对该产品批准文号的描述后非常气愤。他说,海南省相关批准文号中根本不包含字母,也没有“—”,所以,该批号存在问题。

  记者又来到了我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监局的有关人士表示很难为人造处女膜定性,首先,它肯定不是药品,药品是用来治疗的,显然这和人造处女膜的功用不相符合。同时,它是否属于医疗器械也是不能确定,药监局的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个别商家钻法律、法规的空子,打擦边球,对于这类产品,消费者一定要慎重使用。

  产品质量不一定可靠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陈伟华介绍说,他们做处女膜修复手术都是严格按照解剖学原理,他们从未用过该产品,因为对该产品的质量不是十分了解。

  陈主任介绍说,从该产品的组成成分讲,对身体不一定会造成伤害,但是,如果体内有伤口,该产品的质量又不能保证,就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

  在医药行业工作的任先生说,既然这种人造处女膜的批号存在问题,这就说明这种产品根本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检验,那么它的组成材料也必定无从把握,其生产厂家的资质也必定存在问题,一旦使用者遇到了问题,想必也是投诉无门。

  人造处女膜引发的思考

  就出售人造处女膜一事,记者采访了我市的一些市民。大家议论纷纷,一方面人们纷纷指责该厂商捏造批准文号的行为,另一方面人们对生产和销售人造处女膜的行为也表示愤慨。

  一位公司职员说,如果从商品本身看它无疑是一种欺骗。以前也听说某个大款为找处女,愿意出高价,而所谓的“小姐”为了多赚钱,就会采用一些欺骗的手段。这种东西往往会同色情行业联系在一起。

  一位中学教师气愤地说,这纯属道德沦丧。她说,一开始听说在网上有这种东西出售,我还有点不相信,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网上查了一下,没想到立刻就找到了。一看不光是有人造处女膜出售,还有各种成人的、黄色的用品。随身携带,随时变处女,如果是学生们看到,真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生产商和销售商赚昧心钱,个别网站替他们宣传,也是一丘之貉。

  一位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人造处女膜的出现让人实在轻松不起来。处女膜的完好能证明性的纯洁吗?他认为,真正的纯洁应该是灵与肉的一致和谐,而真正应该修补的是一些人性道德观念的缺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