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轮差点淘汰出局 河北佳丽摘取“中国小姐”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37 新华网

  二○○四年环球洲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二十六日晚在厦门激情演绎扣人心弦的一刻:原本差点被淘汰出局、无缘入围第一轮前十五名的河北佳丽曲雪冬,因分数与名列第十五的佳丽并列而幸运入围,并最终抢尽风头,力夺“中国小姐”桂冠。

  此前在厦门决出的福建赛区决赛荣膺“福建小姐”桂冠的厦门女孩王妍屈居亚军和“最佳上镜奖”,来自北京的选手张丽茹获得季军。另一名福建选手李明跻身前十六名。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二十六日晚上的总决赛,充满悬念:四十三名佳丽历经三轮淘汰和四个小时的激烈较力,才在二十七日零时十五分最终决出胜负。第一轮比赛经过活力舞、自我介绍、泳装、旗袍展示等环节的“一较高低”,产生前十五名佳丽名单,因台下工作人员及时告知来自河北的佳丽曲雪冬分数与第十五名相同,入围佳丽遂改为十六名。这一插曲,改变了曲雪冬此次参赛的“命运”,“封后”之后,她感慨万千地坦言,这是从“大悲”到“大喜”的一种美好结局。

  前十六名佳丽进入第二轮赛事之后,经过“才智问答”环节的比拼,选出前五名;胜者在第三轮“才智问答”中产生中国区总决赛的前三名和五个单项奖。摘取“中国小姐”桂冠并同时夺得“最佳体态奖”和“最佳时尚爱心奖”的曲雪冬,将于今年七月代表中国出征在呼和浩特举办的世界总决赛。

  二○○四年环球洲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由来自香港的知名艺术人吴大维担纲主持,香港明星谢霆锋、古天乐等前来助兴,为总决赛和颁奖晚会推波助澜。(记者杨伏山)(责任编辑:熊红祥)

  /图片:·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