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渠县一煤矿突发瓦斯窒息事故 造成七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有关部门获悉,二十五日下午一时左右,位于达州市渠县琅玡镇境内的达州富源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事故共造成七人死亡。

  当天下午一时左右,达州富源煤矿发生了瓦斯事故,当场造成两名运转工中毒死亡。一个多小时后,两名接班矿工误入瓦斯泄漏区域也中毒死亡。后因施救措施不当,又造成三名施救矿工中毒死亡。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事故发生后,达州市和渠县主要领导率安监、公安等部门人员紧急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当晚,七名遇难矿工的遗体从井下被抬了出来。四川省煤监局和达州有关部门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介绍,此次事故初步断定为瓦斯窒息事故。

  据了解,富源煤矿原系国有煤矿,二000年四月,企业改制,被私营业主李友全收购。

  目前,矿主李友全因在场施救措施不当,处置不力,已被警方监控。同时被监控的还有矿长周昌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