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进入幼儿园遭园长痛打并罚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0: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道飞 实习生 黄俊)一名12岁的小男孩,因翻墙进入宝岛幼儿园玩耍,竟遭到该园园长的痛打并罚跪。

  前天晚上9时30分,记者在台北路派出所找到双方当事人时,民警正在为他们做笔录。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网实用手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被打伤的男孩,叫刘俊(化名),12岁。记者看到他右额上有明显的划伤,眼睛、头额明显被人打肿,一摸他就喊疼。

  他向记者介绍说,当天下午4点多钟,他和3名同学,一起翻墙进入宝岛幼儿园玩露天玩具,但很快被幼儿园老师发现。几个老师跑来赶他们,其他3名同学因跑得快,得以逃脱,而他却被3个老师抓住,其中2个老师一人抓住他的一只手,将他拖进办公室。

  接着,她们关上门,一个瘦个子女老师,一脚将他踢倒在地,然后劈头盖脸地打他,打完之后,命令他跪在地上,不许动,还喝令他写检查。

  宝岛幼儿园的周婆婆则称,刘俊等4人,翻入幼儿园后,一起打她的外孙。她女儿和另两名老师才把刘俊拉进办公室吓唬他,她否认罚跪之说。

  刘俊母亲易琼说,打他儿子并罚跪的就是对面这个瘦个子女人、幼儿园园长。但园长面对记者的提问,拒绝回答,反而质问家长:“你们想怎么样吧?我没钱!”

  易琼说,儿子翻墙入内,固然有错,可他毕竟是个12岁的孩子,不至于要将他打成这样,还让他跪在地上受屈辱。身为幼儿园的园长,这样教育孩子,实在太过分了。

  她说,从前晚到昨天,她儿子一直处在头昏想吐的状态。可打人者还是不愿意支付医药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