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兰启动“平安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白铭波)呼兰区把创建平安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治本措施,紧抓不放,强力推进。

  自今年起,呼兰区本着“一年起步夯实基础,两年见效重点突破,三年达标形成机制,不断完善,巩固提高”的原则,从打造“平安板块”、营造“平安环境”、防控“重点案件”、形成“平安机制”、构筑“防控体系”等五个方面着手,全力打造“平安呼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通过启动“平安工程”,目前,呼兰区上下已初步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创建活动整体推进的态势。1至5月份,全区共发生各类刑事案件405起,同比下降31.4%,全区交通事故指标全面下降,火灾事故大幅回落。广大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创建“平安呼兰”活动深入人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