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百姓”版独创新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0 哈尔滨日报

  “老百姓”版是《新晚报》的名牌版面,尤其是近半年来独创新颖,如“老百姓”版新开辟的“居家烦恼”、“百姓关注”、“热点聚焦”等栏目,内容不仅非常贴近读者,而且标题新颖、形式灵活多样。

  “老百姓”版主要是反映百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水、电、煤气、房屋等难题,记者写出的这方面内容大致相同,但该版在标题设计上却十分新颖,如《“特殊”路口问题挺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老榆树并不神》、《“小油厂”专炼腐肉》、《长春街上无春色》、《“莫名催账单”吓人一跳》等等,所讲述的大都是老百姓的生活难题,通过灵活的标题,使问题一目了然,也有助于相关管理部门对问题的解决。

  “老百姓”举办的“军民两地鹊桥联谊”大型亲民活动,密切了本版与读者之间的纽带联系。这件事已成为很多市民包括一些年轻人茶余饭后的主要话题。在上世纪70年代,找一位军人可谓是年轻姑娘们最幸福的追求。而当今社会一位女大学生想要找个当兵的,不仅反映出当代大学生一种新的价值取向,也能唤起一种人们对当代军人的崇敬和热爱。

  马葫芦接连吞噬了两个年轻无辜的生命,“老百姓”又开始了追踪“问题”井盖,解决“问题”隐患!正是“老百姓”版的不断追求创新,更加增强了读者对《新晚报》的信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