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一小菜贩爱上同行妻子 屡发求爱信惹恼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0 青岛新闻网

  据潇湘晨报报道 在长沙卖小菜的刘康明最近很郁闷,一个中年男人这几天频频给他妻子递求爱信,甚至还怂恿其妻跟他离婚。

  求爱信骚扰恩爱夫妻

  刘康明今年四十挂零,其妻曾云(化名)今年38岁,几年来夫妻俩一直在长沙市茅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桥蔬菜批发市场做小菜生意,相亲相爱,夫唱妇随。一儿一女都寄放在涟源老家上学。

  5天前,刘康明在租房的阳台上意外地发现一张便条,他拾起来一看,顿时气得浑身发抖,只见便条上歪歪斜斜地写着:“曾云,我天天都在思恋(念,编者注)着你。想你我都快想得发疯了。”落款竟是就在自己对面的摊位上卖小菜的涟源老乡肖军(化名)。肖军也有老婆和孩子。

  此后几天,夫妇俩每天都会发现类似的求爱信,肖军在信中称自己已暗恋曾云很多年,还极力怂恿曾云跟刘康明离婚。

  求爱者:我有这个权利

  刘康明说,平日肖军对自己的老婆曾云很好,每当曾云有事,肖军都会不遗余力地帮忙。“我以为只是因为大家都是老乡,也没在意。没想到他……”看到肖军给自己老婆写的求爱信,几天来刘康明一直茶饭不思,他说觉得自己的精神和人格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曾云也说,因为是老乡,以前自己与肖军的关系很好,现在她都不理肖了。

  昨日,忍无可忍的刘康明找到肖军对质。肖镇定自若地承认了自己写求爱信给曾云的事,还斩钉截铁地说,他有这个权利。

  据了解,肖军已有老婆和孩子,平日夫妻关系一般。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肖军。肖说,自己曾经与曾云关系很好,确实有过想与她过日子的想法。但现在,自己与妻子关系重修旧好,也就当没事发生过。

  律师:他应受道德谴责

  对此,秦希燕律师事务所值班律师指出,根据我国《婚姻家庭法》第四条规定:夫妻应当相互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之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肖军作为有妇之夫,做出上述行为,应当受到道德的谴责。(朱美丽 伍 俊)

  责任编辑:孙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