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业者的贴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6 中国宁波网

  “创业者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创业者的成功就是我们的骄傲”这行贴在宁波市科技创业中心大厅上的字,是科技创业中心的座右铭。以吕锡云为首的创业中心管理服务团队努力地实践着这一座右铭,争做创业者的贴心人。

  吕锡云是2002年4月调任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的。他上任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尽快启用刚建成的创业大厦。在此后一个多月里,吕锡云与创业中心全体人员一起,每天加班加点,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服交通不便、水电不通等困难,使创业大厦各项配套设施达到了启用的要求,并使50多家创业企业顺利进驻大厦。

  创业大厦启用后,吕锡云把创业中心的职责定位为: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企业有需求马上办、全程办。这赢得了众多创业企业的心,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科技人员来创业。2002年底,宁波科技创业中心以其迅猛的发展势头及扎实的工作,被科技部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创业企业,吕锡云设想依托创业中心建立区域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他向省博士后联谊会和省专业人才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并几次到人事部汇报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去年12月,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终于经人事部批准在创业中心设立。

  至今年5月,创业中心已累计引进创业企业255家,建立研发机构53家,其中国家级研发分支机构14家;集聚了3300余名创业人员,其中博士144名,留学归国人员91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