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女”医院讨得性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医生,我们的‘性福’生活是你给的呀。”看着妻子英英平安无事走出手术室,丈夫刘全(化名)热泪盈眶。昨日,西部首例腹腔镜下阴道成形术在重医附一院取得成功。

  漂亮的英英十几岁时成为班上男生追宠对象。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完美女人,谁知青春期到来的几年中,却迟迟未来月经。检查发现,英英为先天发育畸形无阴道,英英为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变得自卑起来。23岁时,英英遇上一见倾心的男友。经再三思虑,英英如实向男友讲出了自己的不幸。

  “一定会好起来的。”男友不但没有离去,还被她的真诚感动,细心呵护她,并与英英结了婚。婚后,夫妻为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丈夫陪她走进医院,向医生求助。

  经重医附一院专家反复研究,决定为其采取目前最先进的腹腔镜下乙状结肠代阴道成形术。昨日,英英被推进手术室——专家在英英腹部打了三个0.5厘米的小口,在腹腔镜下通过电视监视屏,切取了一段长18厘米的乙状结肠,然后在膀胱和直肠间打造了一条7——8厘米的“隧道”,直通到腹腔,通过隧道将切取的乙状结肠拉至外阴部与外界连通。三小时后,手术成功。

  据参与手术的袁瑞副教授介绍,肠段上的血管丰富,容易造成出血,因此手术难度大,这在西部尚属首例。

  (记者 李心成 实习生 钟春禹)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