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人车、公司车统是赌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1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范宏雷)为筹集赌资,输红了眼的赌徒徐某先后将他人轿车和公司的公务车押给调剂商行换取赌本。近日,徐某被鄞州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35岁的徐某是鄞州某公司的驾驶员,平时嗜赌如命,但手气不好,经常输钱。2001年9月的一天,输光了钱的徐某为筹集赌资进行翻本,动起了骗车借钱的歪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徐某以“有事需要租车”为借口,从受害人龚某处骗得价值6万多元的桑塔纳轿车一辆。几天后,他将该车抵押给一家调剂商行,借得3.3万元。借来的钱很快就被徐某输光。

  为继续筹集赌资,徐某又将目光盯上了自己公司里一辆价值约16万元的面包车。为掩人耳目,徐某与张某(在逃)合谋,于2001年10月11日合伙来到某调剂商行,由张某冒充徐某公司的老板,将该车及行驶证等物抵押,向该商行借得4.5万元。再次赌输后徐某逃离了宁波。2004年3月17日晚,这名疯狂的赌徒被公安机关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