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逃债务起杀心 潜逃一周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3 河北日报

  本报讯(韩毅、李文亮)犯罪嫌疑人朱某为了逃债,竟雇人将债主李某殴打成重伤后遗弃荒野。近日,石家庄市建安路刑警中队成功侦破一起蓄意杀人抢劫绑架案,首犯朱某落入法网。

  日前,建安路刑警中队接到谭女士报案称:当晚7时许,其丈夫李某接到一个电话后便匆匆离家,之后再没一点音讯,其丈夫很可能已经被杀害。20余名民警、巡联防队员立即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带照明工具赶往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抛尸”的北外环附近寻找。次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一块麦地里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李某。民警立即将李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李某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脾脏严重受伤而被摘除。

  据李某讲,是一个外号叫“小旦儿”的人指使几个东北大汉将其打伤的。经调查,“小旦儿”原名朱某,系石市小马村人,案发后再没回过家。一周后,办案民警得到消息,有人在方村发现了朱某。当晚11时左右,可靠消息称朱某进了一家饭店。民警随后将其当场擒获。

  经审讯,朱某交待了其全部犯罪事实。几个月前他欠了李某一万多元钱,为了逃避债务,他蓄谋将李某骗至住处,指使雇来的帮凶对李某下了毒手,并对李某实施了抢劫。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