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天然气管道与汉口对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震 通讯员晏友明)昨悉,汉阳天然气供气工程辛家咀村至黄金口村段全长10公里的天然气管道已安装完毕,并在黄金口村与穿越汉江向汉口供气的天然气干管实现对接。

  这项工程的完工,为今年年底川气入汉后,三镇用上天然气打下了基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据承接该项目的市水务建设工程公司的技术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公司首次大型燃气管道施工,10公里的管道11个月才铺完,比铺水管至少多花三分之一的时间。

  原因是天然气管道的施工质量要求十分苛刻。管道全线共有877条焊缝,每条要先进行超声波检测,看焊缝有没有细微的孔隙。为确保无疏漏,全部焊缝还要再抽取33%进行X射线拍片,最后,全线有155个部位返工。目前,该段管道在质监部门的监督下,基本通过试压和漏气试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