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拉为何总是深夜O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波记者马辉尽管居民举报了3次,尽管工商人员执法了三次,但是,这里的卡拉OK屋却还在卡拉OK,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黄孝河北路的居民日前向江汉区领导写信反映:黄孝河北路60号对面的影碟出租屋内,无照经营卡拉OK,噪音扰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江汉工商分局接到转办的投诉后,立即责成新华工商所执法人员实地调查,果真查到该影碟出租屋,未办理《营业执照》经营卡拉OK。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房东也承诺,要求经营者马上搬迁,到别处寻找门点。

  可事隔不久,卡拉OK屋又开始卡拉OK。新华工商所执法人员再次赶往现场。经查,房主将一楼两间房又租给一徐姓男子,作为卡拉OK(未装修)。执法人员又依法责令其停止经营行为,徐姓男子也写下保证,不再经营并接受处罚。

  最近,居民第三次写信投诉,等工商人员趁着夜色潜入现场,这时却是另一种状况,现场未发现经营卡拉OK行为,然而卡拉OK之声仍不绝于耳,只是演唱者已不是顾客,而是房东本人在自娱自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