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要开餐馆 谁敢管灭谁”嚣张告示惹怒花桥二村居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8 武汉晚报
张贴在居民楼下的“威胁”告示。(记者 蔡晓智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锐实习生马强)昨日,两张嚣张的启事在花桥二村小区惹得人心惶惶。启事公然昭告社区居民——将挖地基建酒店,已“摆平”黑白两道,谁敢管灭谁。署名为德华酒店。

  昨日,记者接读者报料赶到现场,只见在两张启事前聚满了义愤填膺的社区居民。

  江大路79号1-4#是启事上称要建酒店的住户。该住户门口也确实在进行装修施工。

  报料的陈女士是该栋楼二楼的住户,令她气愤的是,门栋口贴着的一张启事,指名道姓称已搞定她。

  据她介绍:这家住户在开始打墙装修时,她就上门劝过不要打承重墙。当时,双方在言语上有些不愉快。

  小区内建酒店,一直遭到社区居民强烈反对。如今,竟有人公然叫嚣:已用1万块钱搞定了主管部门。“红黑道”有朋友,谁闹灭谁。

  叶某是79号1-4#的业主,他矢口否认这两张启事与他有关。他还称,自己的房子装修只为了住,并非为开酒店。

  两张嚣张启事是恶作剧,还是别有用心?不安的住户已对此报警,相信很快会水落石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