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梅州学者提出“显隐哲学”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新网电近日,作为一个企业管理者的杨富玉发表在媒体的四首哲理小诗引起了众多哲学爱好者的关注,由此引发了梅州哲学界对其潜心研究哲学多年所提出的“显隐哲学”的讨论热潮。

  “显隐哲学”称:它揭示了人、社会、自然、宇宙的一般规律。其中有很多新颖的哲学观点如:人的自控过程、自然人的五定律、意识规律、人的新概念、时空的新概念、时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的新内涵、科学的新内涵、运动学的新课题、科学界的伪命题、求根问源思维的局限性、社会的新概念、世界上各种邪教的根源、新的认识论和新的方法论、时空思维等等。

  这些新的哲学观点在报纸及网络上披露后,引起了梅州地区众多哲学爱好者的兴趣。他们认为,“显隐哲学”可以指导人们如何考虑问题、如何不提出伪问题、在探索宇宙、工作、生活的过程中,提供一个清晰的思考方法,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效果。

  杨富玉认为,“显隐哲学”是意识的防火墙、是抵制各种邪教思想的强有力武器。

  杨富玉是一个经常站在多方位看问题的企业管理者,“显隐哲学”是他多年来结合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进行思考、研究与实践的成果。利用业余时间倾心研究、写作“显隐哲学”的杨富玉称,该学说已经完成五万余字,目前他正在加以补充、完善,力图让一个系统的“显隐哲学”早日问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