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谷亚泰一楼业主要求退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钱奇)昨天,新街口盘谷亚泰购物广场一楼约30名业主,统一身着用红漆写有“还债”字样的白色T恤,并在一些橱窗遍刷标语,向商场讨要“说法”,要求退还租金。而其他楼层业主对此做法颇有异议。

  昨天下午4点左右,盘谷亚泰购物广场四周玻璃门和墙体上被涂得一片狼藉,到处写着“还钱”、“商场是骗子!”等标语。除临街门面外,一楼10多家门面全部大门紧锁。刷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语的一楼烟酒店老板说:“根据约定,业主每隔3个月将拿到商场的一笔返还款,但我们只拿了一次,生意这么差,我们要求退还租金!”据介绍,盘谷亚泰有限公司与业主有协议:甲方在2004年6月20日前完成一到三楼的全面对外营业……如果未能完成,则甲方退还乙方已经支付的租金,经营管理费等。而到目前,盘谷的招商工作仍没有完成。6月23日,开业不到4个月的新街口盘谷亚泰购物广场,由于生意冷清,业主要求商场退还租金,71户小业主曾集体“罢课”一天,商场被迫答应7月20日退还一部分钱,但一楼的部分小业主仍不满意,要求退还全部租金。

  昨天下午,一位来自盐城的刘姓女老板,因生意难以为继,与广场多次交涉退还租金无果,心脏病复发昏倒在店堂,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看到,有一处油漆标语刷在了南面入口咖啡外卖店的招牌上,老板十分生气地说:“生意做不好,固然商场方有责任,但如此讨债不可取,因为这样侵犯了其他业主的利益!”

  商场9楼的管理部门昨天没有负责人在,但有二楼业主透露,“商场方面已经承诺7月20日退还业主一部分钱了,一楼的业主真不应该这么闹。二楼、三楼的业主都不赞成,他们正在筹备业主委员会,要求商场按照法律程序来退赔租金及相关损失,因为只有通过协商和法律途径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