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大天晴”投资5千万在宁建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吕宁丰)26日,国内制药百强企业——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继在南京基地设立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后,将投资5000万元在宁建设新药研发基地,使南京基地成为开发自主知识产权防治肝病原创药的技术高地。

  正大天晴是一家专门从事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去年公司实现销售额6亿元,利税总额1.8亿元,在中国医药业工业百强中营业收入排名第84位,利润总额排名第48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两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肝药目前年销售额达到5亿元。

  正大天晴在宁设立的新药研发基地拥有2000平方米的科研楼,并配备一批国际一流先进仪器,还配套建有中试综合制剂车间和11条生产线,可生产8种剂型,能够完成各类中、西新药的研制开发,基地预计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言及为何选择在宁设立新药研发基地,公司负责人说,南京有国内一流的医学、医药大学与人才资源,在南京建立基地,不仅可以解决高级科研人才紧缺问题,还可以追踪最新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生产成果,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