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因琐事发生口角,妻子竟纵身从六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前夜,住在尧化门港尧新村的吴某,与丈夫发生口角后,竟从六楼阳台跳下,所幸的是,吴某只受了轻伤。

  据了解,尧化门港尧新村的这套小套住房里住了吴某丈夫的父母、弟弟和他们夫妇俩,加上他们未满周岁的儿子,6人共住一室,经常发生一些小摩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当晚10时许,吴某与丈夫又因琐事发生争吵,盛怒之下,丈夫动手打了吴某。吴某被打后,便纵身从阳台跳下。万幸的是,吴某从六楼坠落时,被四楼和一楼的晒衣架挡了两次,最终落到一楼住户家的后院里。吴某的头部和脸部受伤出血,但神志清醒。

  吴某的丈夫与众邻居一起将吴某送往附近医院。经诊断,吴某只受了一些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

  吴某的丈夫对自己出手打妻子感到很后悔。他表示,他和妻子是为了上班方便,才寄住到父母家中,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将搬回位于城郊的自己家中居住。

  作者:张璐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